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头条

邓辉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10-08 15:2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邓辉在垚磊科技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10月8日,区委书记邓辉前往垚磊科技、核保科技、华拓光通信、中关村二期等地,走进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现场,实地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和企业要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尽最大努力赶工期、提进度、促生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抢回来。

邓辉在核保科技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复工率目前是多少?”“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每到一处,邓辉仔细询问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源泉。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稳妥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为全面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邓辉在中关村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复工情况。

邓辉强调,要紧抓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督促相关责任主体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排查和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守稳守牢安全关。要加快建设。项目主体要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强化举措,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工作往前做,将进度往前赶,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要强化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认真落实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项目工作机制,主动为企业复工和项目提速纾困解难,确保项目快建设、企业大发展。

区领导黄维,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李怡霄/编 杜青/核 曹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