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面向全省比选商调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拟调人员公示(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2-11-21 14:03文章来源: 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组织部

关于面向全省比选商调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拟调人员公示(第二批)

 

 根据《关于面向全省比选商调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的公告》的规定,报考涪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001岗位的考生经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张继军等2人符合调动条件(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5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人员有情况反映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0816-2227343。

 

 附件:绵阳市涪城区面向全省比选商调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第二批)

 

 

                                                                              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绵阳市涪城区面向全省比选商调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拟调人员名单(第二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