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涪城区举行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09:07文章来源: 涪城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涪城区在丰谷镇水塘村举行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书记邓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四川绵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维等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履行植树义务,为生态涪城建设贡献力量。


在丰谷镇水塘村,干部群众一起来到植树点,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植新土、踏实虚土、弯腰浇水,种下新植株,孕育新希望。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一株株桂花树新苗昂首挺立,片片绿叶迎风摇曳。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还激发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让涪城大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景更美。

据了解,近年来,涪城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号召全区适龄公民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已栽植苗木300余万株,累计植树面积7000余亩,全民义务植树参与率达到85%以上。

相关区级领导、四川绵阳工业园领导,区级部门、商协会代表,以及志愿服务队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蒋竺钰

校对:洪    刚

审核:曹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