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张虚怀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同心合力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筑牢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发布日期:2024-02-26 10:44文章来源: 涪城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2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带队调研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面对面听取问题诉求,实打实破解发展难题。


张虚怀在北部生态公园项目现场调研。

张虚怀先后前往惠科模组、锂电池配套产业园、北部生态公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和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他指出,重点项目牵动发展、关乎全局,全区上下要锚定目标加油干,攻坚克难战到底,推动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发力,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张虚怀强调——

一年之计在于春,实现新年良好开局,要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进度意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配足资源、开足马力,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成熟项目早日开工、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力争形成更多有效投资额和实物工作量。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坚持一企一策、因企施策,扎实抓好项目定期调度,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高质量推进。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应急部门综合监管责任,把安全防范措施贯穿到施工和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坚决消除“事故苗头”,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谢莉莉

校对:曹博轩

审核:刘盈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