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邓辉带队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05 09:26文章来源: 涪城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2月4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邓辉看望慰问专家人才、离休老干部、某驻区部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绵阳火车站站前广场,邓辉向坚守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基层民警等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他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各方面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大家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

看望慰问专家人才


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刁锐敏和绵阳万江眼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董万江分别是涪城区先进制造业和医疗行业专家领军人才。慰问期间,邓辉感谢他们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邓辉鼓励刁锐敏、董万江继续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钻研深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强自主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果,为涪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邓辉来到离休老干部李多万家里,仔细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其对涪城发展的意见建议。邓辉说,涪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新的一年,涪城将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坚定不移推进涪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希望离退休老同志永葆初心使命,多出主意、多献良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涪城经济社会发展。

看望慰问驻区某部队

在驻区某部队,邓辉与官兵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和训练情况。邓辉表示,涪城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着力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希望广大官兵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涪城发展,进一步深化军地融合,共同推动涪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胡本林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3次,嘉奖11次,是涪城区重点优抚对象。在胡本林家中,邓辉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诉求随时和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负责人联系沟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好困难帮扶和优抚优待政策,主动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的精准性和精细化水平。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身体状况如何?”“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在与困难党员李维松和困难群众刘华珍、陈国秀、陈沁、付治熹、景丽娟座谈交流时,邓辉与大家拉家常、话新年,并为他们送上猪肉、大米和粮油等慰问品。他说,困难只是暂时的,有党的好政策、有各方面的关心帮助,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够克服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邓辉要求,全区上下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深入开展民生实事,建立完善多层次的帮扶、援助、救助机制,切实兜住、兜准、兜好民生保障底线。

区领导徐海航、杨波、喻焰斌、沈亮参加慰问。

编辑:李怡霄

校对:杜   青

审核:曹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