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京东电器“618”年中庆“百亿补贴 钜惠涪城”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5 09:21文章来源: 涪城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3日,京东电器“618”年中庆“百亿补贴 钜惠涪城”启动仪式在京东电器绵阳城市旗舰店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董静出席仪式并致辞。


董静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京东电器“618”年中庆“百亿补贴 钜惠涪城”活动的举行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涪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她表示,涪城区将坚定贯彻市委“五市战略”,大力培育现代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新载体,持续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加快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多样化迈进,加快形成错落有致、特色鲜明的商业布局,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消费场景,进一步提升绵阳的城市消费品质。

据了解,京东电器绵阳城市旗舰店位于涪城区临园路东段,以智能技术应用、场景打造成为绵阳城市科技生活新地标,单店首年线下销售规模1.5亿以上,引进全国知名品牌供应商100余家,可售商品20余万种,涵盖潮流家电、家居、美妆个护、手机数码等业态,实现门店年度客流100余万,并带动周边商业业态一同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赴京东电器绵阳城市旗舰店进行实地参观,并听取促销活动情况介绍。

据了解,在此次京东电器“618”年中庆“百亿补贴 钜惠涪城”活动有超多折扣优惠,活动时间为6月3日至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