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助力打造“五中心一枢纽”· 医疗(225)│涪城区与市中心医院就深化交流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发布日期:2023-05-23 10:2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涪城区与市中心医院工作对接会召开,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周良学,区委书记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涛,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区委副书记、四川绵阳工业园党工委书记胡段钦,四川绵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维出席会议。

周良学在讲话中对涪城区长期以来给予市中心医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涪城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心系人民健康福祉,全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实惠的诊疗服务。他表示,市中心医院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和涪城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医院的技术、资源、人才等优势,与涪城在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医疗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携手推动绵阳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邓辉感谢市中心医院给予涪城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关心支持。他说,市中心医院是川西北区域医疗中心,资源丰富、理念先进、医术精湛。当前,涪城区正聚焦打造全省县域医疗卫生高地和西部智慧医疗示范区,加快构建更为健全完备的区域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基本医疗服务体系,着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惠及广大涪城群众。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健全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医疗品牌打造、公共卫生服务、人才引进培养、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合作,合力推动相关合作项目加快建设,携手为绵阳打造教育文化医疗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市中心医院领导杜小波,区领导谢欣,四川绵阳工业园领导余华,区级及四川绵阳工业园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婧/编 洪刚/核 曹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