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邓辉走访慰问所联系城镇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5-16 17:08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6日,区委书记邓辉走访慰问所联系城镇困难群众,实地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具体困难问题,推动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邓辉走访慰问所联系的城镇困难群众陈国秀。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在所联系的城镇困难群众陈国秀、付治熹家中,邓辉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就医、就学、住房等方面问题。邓辉表示,党委、政府始终牵挂着困难群众,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努力战胜眼前困难,创造幸福美好生活。邓辉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负责人要真情关心关爱城镇困难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邓辉走访慰问所联系的城镇困难群众付治熹。

走访中,邓辉强调,城镇困难群众精准帮扶是践行共享理念、推动共同富裕的关键举措,也是全区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聚焦“探索西部地区共同富裕的涪城路径”,深入实施城镇困难群众精准帮扶“五润行动”计划,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群众。要科学实施。深化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城镇困难群众机制,精准摸排困难群众帮扶需求,优化完善帮扶举措,有序推进提标扩面,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凝聚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制度,持续加大城镇困难群众精准帮扶工作宣传力度,促进政府帮扶与社会帮扶有机结合,合力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罗明金/编 洪刚/核 曹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