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助力打造“五中心一枢纽”·经济(217)丨邓辉走访所联系重点项目和企业

发布日期:2023-05-16 17:07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结合全市“千企大走访”活动,5月16日,区委书记邓辉走访所联系重点项目和企业,收集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

邓辉在两业融合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

在两业融合产业园、联东U谷项目现场,邓辉听汇报、看展板,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重点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理念,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流程,科学配置资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邓辉走访所联系的绵阳惠科光电公司。

“一季度运营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龙华光电薄膜公司、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绵阳惠科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邓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数量、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要保持发展定力,紧盯市场需求、拓展应用场景,千方百计提增量、促效益,不断增强企业核心业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扎根涪城持续做大做强做优。

邓辉表示,发展是第一要务,企业是发展的主体,项目是发展的支撑。涪城区将持续擦亮“三度服务”营商品牌,深化落实联系服务企业“四大常态机制”,深入一线、靠前服务,持续开展“千户骨干企业大走访”活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贴心地常态化服务,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

李怡霄 / 编  洪刚 / 核  曹坤 / 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