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助力打造“五中心一枢纽”·经济(212)丨邓辉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0 16:2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区委书记邓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区委副书记、四川绵阳工业园党工委书记胡段钦,四川绵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项目投资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项目支撑。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压紧压实牵头领导、责任部门、项目专员责任,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定任务、定目标、定措施、定时限,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快推进。坚持分类管理,优化建设模式,强化科学调度,努力把时间往前赶、把工期往前排、把进度往前推,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快达效,形成更多有效投资额和实物工作量。要强化保障。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化落实“三个一”联系服务重点项目机制,精准高效提供资金、土地、审批等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问题。

区领导秦亚辉、陈洪芳、谢欣,四川绵阳工业园领导余华,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罗明金/编 洪刚/核 曹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