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助力打造“五中心一枢纽”·经济(146)丨涪城区与世纪优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1 09:1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涪城区与世纪优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座谈会召开,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进行深入对接。区委书记邓辉,世纪优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邓辉对赵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世纪优冠支持涪城发展表示感谢。邓辉说,新媒体产业作为一种新经济、新业态,近年来不断发展进步,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升城市软实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媒体产业园是推动涪城新媒体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吸引带动更多相关企业入驻园区,政企携手打造新媒体产业集群;聚焦涪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生动实践,一起挖掘、选树典型,共同讲好涪城故事、传播涪城声音。他表示,涪城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为园区建设、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赵波介绍了世纪优冠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对涪城区给予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的优质服务、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世纪优冠将加快建立健全新媒体产业园运营机制体制,推动各类资源要素向园区富集,促进新媒体产业与区域主导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成渝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产业集群。

区领导张伟、商仕健,世纪优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凤君/编 洪刚/核 曹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