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夺取“开门红”⑤丨邓辉督导节后重点在建项目复工和夺取“开门红”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8 19:17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区委书记邓辉前往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督导节后重点在建项目复工和冲刺“开门红”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市委“五市战略”为引领,坚定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打开新局面,为全区“开门红”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以项目建设实际成效有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区委副书记胡友谊参加督导。

邓辉在中关村二期督导节后项目复工和冲刺“开门红”工作。

“项目全面复工了没有?”“场平什么时候完成?”在中关村二期、食品产业园、传化物流、艾伯科技、欣盛半导体、联东U谷、创明新能源、惠科模组项目现场,邓辉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和冲刺“开门红”工作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困难问题。

邓辉在食品产业园督导节后项目复工和冲刺“开门红”工作。

调研中,邓辉指出,全年增长看首季,当前,正是确保“开门红”、实现“全年红”的关键时期。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动力和引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迅速形成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夯实全区“开门红”的项目支撑,确保涪城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邓辉在创明新能源督导节后项目复工和冲刺“开门红”工作。

邓辉强调,要深化认识。深刻把握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项目快建成、投产项目再扩能,加快形成更多有效投资额和经济增长量,以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支撑涪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优服务。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化落实“三个一”联系服务重点项目机制,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用地、用电等实际问题,同步抓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快建设。抢抓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细化完善施工方案,组织施工人员有序返岗复工,并联推进设备采购、产线安装、员工招聘、市场推广等工作,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用。

四川绵阳工业园区领导胡段钦、黄维、李玉琼、余华、彭辉,区领导秦亚辉,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督导。

罗明金/编 洪刚/核 叶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