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夺取“开门红”④丨邓辉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四川绵阳工业园区、部分区级部门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8 15:15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委书记邓辉前往四川绵阳工业园区、部分区级部门看望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市委“五市战略”为引领,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副书记胡友谊参加活动。

邓辉在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看望干部职工。

“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代表区委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在此,我代表区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在四川绵阳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临时办公地点,邓辉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看到大家信心十足、精神抖擞,邓辉十分欣慰。他指出,四川绵阳工业园区委托涪城管理,既饱含着市委市政府对涪城的厚爱,也承载着涪城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希望园区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团结一心、和衷共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贡献更多园区力量。

邓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肩负园区建设的时代重任。主动把园区建设摆在助力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的战略高度,勇担国家使命,服务全市大局,彰显涪城气质,心怀躬逢伟大时代、肩负伟大使命的荣誉感、自豪感,以浓厚的家国情怀干事创业。要做大做强产业,不断夯实园区建设的核心支撑。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狠抓载体建设,狠抓项目建设、企业培育,着力打造产业集群,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锐意改革创新,持续激发园区建设的活力动能。坚持把园区作为改革创新的试验田,始终秉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自觉在全国找坐标、强比拼、争位次,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园区能级,做实园区服务,不断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园区建设的作风保障。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标落实“三精”标准,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强化落实、只争一流、清正廉洁,以过硬作风干出过硬业绩。

邓辉在富诚集团看望干部职工。

随后,邓辉还前往富诚集团、区发改局看望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广大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他勉励大家,2023年要继续保持奋进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冲刺“开门红”,为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辉在区发改局看望干部职工。

四川绵阳工业园区领导胡段钦、黄维、李玉琼、余华、彭辉,区领导秦亚辉参加活动。

李怡霄/编 洪刚/核 叶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