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顾建带队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9 20:2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带队开展四大班子集中慰问活动,为老干部、困难群众、道德模范、老党员、驻区部队等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老干部朱定国家中,顾建与他贴心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老同志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平安快乐过新年。并向他介绍了2022年涪城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叮嘱其在安排好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涪城区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与意见。

随后,顾建一行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黄勇、就业困难人员陈芙蓉、困难群众姜梦涵。顾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工作,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并叮嘱随行部门及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尽心尽力、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最近身体怎么样?”“工作顺利吗?”“有什么困难和建议一定要告诉我。”在道德模范梁斌工作的地方,顾建为他送上了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诚挚的新春祝福,并感谢他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优秀道德品质,带动身边人向上向善,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春节快到了,向您拜个早年。”在老党员王朝富家中,顾建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与他共话当前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幸福生活,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

最后,顾建来到某驻区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顾建表示,感谢部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勇于承担抢险救灾急难险重任务,为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曾胜利、林勇、陈洪芳、于晓燕参加慰问。

张竞文/编 杜雯慧/核 刘盈汐/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