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张虚怀带队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8 22:2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带队走访慰问统战人士、专家人才、困难农民工、老干部、低保对象、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并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区四大班子给您拜个早年!”在老干部张晓丰家里,张虚怀与其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张虚怀说,老干部们是涪城改革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为涪城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老领导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张虚怀一行走访慰问老干部张晓丰。

随后,张虚怀一行来到民主党派集中办公区,看望慰问统战人士黄富敏,专家人才代锦、郭强。张虚怀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为涪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张虚怀一行走访慰问统战人士、专家人才。

在南河加油站附近,张虚怀关切地询问困难农民工肖术兰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收入水平。张虚怀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同时,张虚怀叮嘱街道社区及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所思、所盼、所需,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困难群众心中。

张虚怀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低保人员、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

区领导黄维、李永钢、谢欣、刘正西参加慰问。

张竞文/编 龚廷/核 杜青/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