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邓辉带队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6 16:1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区委书记邓辉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困难党员、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和某驻区部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邓辉在城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在城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邓辉亲切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22年,面对多轮疫情考验,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无私奉献,奋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提升医德医术,增强服务本领,努力为全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在老干部张承俊家中,邓辉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邓辉感谢老干部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涪城发展,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凝聚正能量。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邓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邱海明。

“身体状况如何?”“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在困难党员邱海明家中,邓辉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邓辉要求,有关方面要格外关心困难党员,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绵阳汽车客运总站,邓辉向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交通运输人员、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基层民警等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他说,越是在万家团圆、欢乐喜庆的节日期间,越需要加强值班值守,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

在驻区某部队,邓辉与官兵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和训练情况。邓辉表示,涪城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服务保障,希望广大官兵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涪城发展,进一步深化军地融合,共同推动涪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胡友谊、董静、秦亚辉、曾胜利、罗泽斌、喻焰斌、刘琳、谢欣、肖兴亮参加。

刘凤君/编 杜青/核 曹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