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涪城政务

冲刺“开门红”①|奋战365天 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项目提前半年封顶!

发布日期:2023-01-16 13:08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项目在涪城区青义镇玉龙村举行封顶仪式,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于2022年1月16日奠基,建设周期计划为18个月,今日封顶比预计提前6个月。

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维和四川振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义祥出席封顶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3.63万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公路、铁路、轨道交通、水利水电、房建市政工程提供质量检测、健康监测全过程解决方案和数据服务,包括各类工程的交竣工验收、专项检测、特殊检测、智能监控、技术咨询服务等。

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项目主体封顶。
“我们智慧交通产业园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协调、解决各类关于用电用水等方面的问题,使我们整个项目的建设工期由原来的18个月缩短了差不多小半年时间。涪城区优质的营商环境促使我们快速发展壮大,去年我们公司在新三板挂牌同时进入创新层。”四川振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义祥告诉记者,项目主体封顶以后,即将转入整个主体的工程安装和设计装修,预计在2023年底前投入运营。

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效果图。

据杜义祥介绍,项目还与西南科技大学联合共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研发平台,创建成为西南地区首个交通基础设施结构健康与安全风险监测工程技术中心,成为5G网络技术、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智能检测监测、智慧交通领域深度应用的标杆企业。

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项目的提前封顶是涪城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信心和决心,谋定快动、开足马力、大干当前,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生动写照。当前,涪城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对标市委“五市战略”,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奋力推动西部现代化强区建设取得新成效。涪城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擦亮“三度服务”品牌,深化落实联系服务企业“四大常态机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轻装上阵、加速奔跑、做大做强创造更优环境。
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维,四川振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义祥出席仪式。

黄美玲/编 杜雯慧/核 刘盈汐/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