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涪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二次全市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农贸市场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15:55文章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上午,涪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12家农贸市场开办方负责人,召开第二次全市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农贸市场专题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第一次模拟测评中农贸市场存在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农贸市场“27条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分析了当前农贸市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成因,并就第二次全市文明城市模拟测评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布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细化了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各市场开办方一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二要在教育培训上下功夫,要组织市场从业人员和经营者,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农贸市场“27条标准”再学习、再培训,把各项测评指标纳入日常管理,确保入脑入心,落实在日常;三要在工作推进上增强主动性,要对照“27条标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第一次全市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反馈问题进行“回头看”,梳理薄弱环节,建立问题台账,举一反三逐项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