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扎实开展“三走三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1 16:16文章来源: 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按照全市统计系统安排部署,涪城区统计局扎实开展“三走三心三服务”主题活动。即:走访基层,以恒心服务地方统计基础的夯实;走访部门,以匠心服务行业统计能力的提升;走访企业,以诚心服务调查对象的高质量发展。

1月29日-30日,区统计局上门服务区商务局、区工信局,同部门开展工作对接,就夺取“开门红”、五经普工作、市场主体培育、指导企业做好入库资料申报、统计台账等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对行业发展形势、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研判。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化协作,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客观真实反映行业发展情况。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紧紧围绕“服务开门红、备战五经普”主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分组带队,继续深入行业主管部门、镇街和企业,准确了解部门、企业、镇街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统计服务,及时、高效、准确地反映涪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