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工信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6:42文章来源: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欢声笑语辞旧岁,暖意融融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涪城区工信局慰问小组来到丰谷镇字库村、临园路东段社区和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等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字库村,慰问小组走进村委、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促膝交谈,了解乡村发展和苦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党组成员罗震同志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念、勇敢面对困难、用勤劳和汗水创造美好生活,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临园路东段社区,慰问小组与困难群众细话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寒冬已至,要注意保暖,有困难、有需要可及时向社区、街道等有关部门反映,并将慰问信和慰问金送到了他们手中。


    在退休干部家中,党组成员廖伟同志代表党组向老党员、老干部汇报了区工信局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同志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