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到岗干劲足

发布日期:2023-01-28 15:22文章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全心投入到工作状态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新年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区行政服务中心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以一句带着浓厚年味的问候,迎接节后第一批办理业务的群众,以焕发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新的一年带来新的活力,让办事群众倍感亲切暖心。

上午10时,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事的群众逐渐多起来,市民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有序办理各类事项。“今天大厅格外干净,窗口人员还主动向我们拜年,办事的心情格外温暖舒心!”正在涪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的张峰笑着说。


    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以往经验,农历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五期间,来办理业务的大多以个人为主,办理量将较日常稍有提升。“我们将积极协调,保障窗口人员到岗到位,及时有序、完整高效地为群众办理好各项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