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基层干部一线巡查 守护万家节日安全

发布日期:2023-01-22 22:42文章来源: 涪城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春节,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意味着万家团圆。在这最热闹最幸福的日子里,涪城交通、市场监管、社区等基层一线干部默默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展安全运输巡查、市场秩序监管、社区安全隐患排查等,为广大市民安全过春节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区交通运输局的执法人员深入火车站、客运站等重点场所,高速出入口等重要路段,持续开展春运安全巡查,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全区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春节客流量增大,把好每一道关口,坚守每一道防线,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区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二中队的殷勇表示。




“阿姨,新年快乐!天气寒冷,要多注意身体,注意安全用电和用气。”一大早,平政社区党委副书记杨斌和往常一样来到辖区老旧楼院,进行走访,排查安全隐患,并检查各小区卫生清扫转运是否及时。“我们多付出一些,居民就能过个舒心年,我们在岗,大家放心!”杨斌表示。



“今天我们重点的检查任务是对农贸市场的农产品、蔬菜、肉类进行一个快速检查……”自大年三十开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对农贸市场、大型商超、临街商户、药店等单位的巡查检查,确保春节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春节假期我们会继续坚守岗位,绝不松懈,为消费者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郊监管所副所长顾伟告诉记者。

吴佳泥/编 洪刚/核 刘盈汐/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