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珍惜荣誉,扛起市场监管责任再立新功

发布日期:2023-01-17 14:22文章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在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下隆重召开。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全市市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市场监管“稳”的职能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进”的步伐进一步加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涪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文峰从健全完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全面营造食品安全工作氛围、全面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效能三个方面,就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作先进交流发言。

  会议对过去一年矢志不渝地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涪城区市场监管局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先进单位”,2022年度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监管执法工作先进单位”“药品监管工作先进单位”“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先进单位”“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治、能力大提升活动最佳制度供给”,收获整整7块沉甸甸的奖牌。

  旧岁已现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荣誉来之不易,是对涪城市场监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涪城市场监管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涪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实干赢得实绩、用实绩标注担当、用担当推动发展,在助推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