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涪城区美术书法作品入选省级高级别艺术精品展

发布日期:2023-01-16 14:47文章来源: 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四川省文化馆主办的 "献礼二十大,群星翰墨浓——‘群星璀璨' " 2022年四川省群文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入展作品公示,本次精品展共收到投稿作品1600余件,经过初评、复评审核、文本文字审读、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美术、书法、摄影获奖作品和入展作品共计298件,其中美术、书法、摄影第一名各5件,第二名各10件,第三名各15件。

涪城区文化馆三名美术及书法干部潜心创作在此次精品展评选中脱颖而出,以艺术精品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书法干部唐龙的书法作品《陆游诗两首》荣获本次精品展书法类的第一名,美术干部王在伟的油画作品《故园今夕是元宵》荣获本次精品展美术类的第二名,美术干部董福林的国画作品《鹤舞东园》入选本次精品展。

唐龙 书法作品《陆游诗两首》

王在伟 油画作品《故园今夕是元宵》

董福林 国画作品《鹤舞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