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老旧小区改造切实解民愁 小区业主代表点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3-01-13 15:34文章来源: 区征地拆迁与旧城改造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益多园小区建成于1999年,被纳入我区2021年69个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一批次污水管网改造已于2022年7月28日完工我中心高度重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二批次屋面防水改造已于2022年11月6日进场施工现已进入收尾阶段。随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推进,解决了小区居民迫切问题、提高了小区居民居住品质。

近日,益多园小区楼顶业主满怀感激之情,向该小区改造的施工单位送上印有“诚信合作、屋面防水施工规范、工程质优”的锦旗。对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注重安全、工程质量双达标,及区拆迁与旧改中心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始终秉持重安全、抓质量、推进度的工作理念及工作态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在今后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我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小区实际,“一小区一方案”,以遵从小区居民意愿、解决小区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制定改造方案。同时,也将继续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管理监督,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严格把控安全文明施工、工艺标准、建材质量等安全质量关口,积极落实巡查制度,确保老旧小区改造真正成为老百姓的放心工程、满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