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督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准备、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28 09:13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6日,区委书记邓辉带队督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准备、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区委副书记魏有良参加督导。

邓辉在铁牛街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

来到城厢街道铁牛街社区,邓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邓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要求,积极筹备谋划,充分研判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不稳定因素,及时发现、及时化解,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要严格选举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坚持依法依规操作,落实“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程序合法、工作合规、结果有效。要严格疫情防控,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因地制宜、分类确定选举投票方式,合理设置选举会场,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随后,邓辉前往科大广场、科技城新区涪城片区科技智谷5G和卫星应用科技园,实地督导创业黑马西部科创基地、科技智谷科普教育基地、天仪星谷卫星项目推进情况。

邓辉在科技城新区涪城片区科技智谷5G和卫星应用科技园督导天仪星谷卫星项目推进情况。

邓辉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城新区建设的决策部署,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配合新区建设高点起步、高效推进。要狠抓项目建设,聚焦“创新新引擎、产业新高地、城市新空间”发展目标,打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改革开放、城市建设“四大攻坚战”,全面掀起“五个一批”项目投资热潮。要凝聚发展合力,持续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见效。

邓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区委书记邓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带队深入部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在做好集中隔离点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在完成好任务的同时务必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科学、高效开展防控工作。

张虚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邓辉、张虚怀要求,要规范管理,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规范流程,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实施全程闭环管理,确保防疫措施落实落细、隔离工作有力有效。要加强疏导,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缓解隔离者的精神压力和紧张情绪,确保他们安心度过观察隔离期。要强化保障,及时优化硬件设施,强化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储备,更好保障隔离人员的医疗安全和生活起居,用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为隔离人员创造放心、安心、暖心的环境。

区领导黄维、罗泽斌参加相关点位督导。

曹博轩/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