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涪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总结会召开

2021-07-17 09:2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6日,涪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总结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涪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晚会的成功经验,全面深化拓展庆祝活动成果,动员和激励全区上下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阔步前进。区委书记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区委副书记魏有良出席会议。

涪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总结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涪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晚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邓辉、顾建、杜正茂等领导为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区委书记邓辉讲话。

邓辉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向获得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特别贡献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关心支持、积极参与活动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机关干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此次庆祝活动从流程策划、内容创作、场馆布置、人员组织、志愿服务等前期筹备,到现场安全、交通、电力、通信等后勤保障,大家始终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实每一个步骤,做精每一个细节,为庆祝活动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集中体现了涪城干部开阔的视野格局、强大的执行能力。

与会领导为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颁奖。

邓辉指出,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壮美画卷,集中展现了在党领导下涪城大地的沧桑巨变,极大抒发了涪城儿女对党的感恩感激和热爱赞美之情,充分彰显了涪城干部在平凡岗位上干出大事业的底气,升华出办好涪城大事的宝贵经验,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

与会领导为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颁奖。

邓辉指出,当前,涪城发展已经站上新的历史起点,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新征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庆祝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务实重行,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

与会领导为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邓辉强调,要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标看齐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涪城落地落实。要保持专注发展的战略定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眼界、更宏大的手笔持续推进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奠基起势。要发扬克难奋进的工作作风,以奋进的姿态躬身实践,以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以争创一流的劲头走在前列,以开放的胸怀拥抱世界,交出新的赶考答卷,完成好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厚植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全面落实《关于加快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涪城区城镇困难群众精准帮扶办法》,精准精细兑现具体政策措施,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增强心存敬畏的纪律意识,恪守“不趟雷区”的政治纪律,恪守“为政以德”的从政道德,恪守“克己慎行”的个人品德,恪守“正人律己”的廉洁防线,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

区领导杜立端、赵越、卢勇、董静、黄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特殊贡献奖获得者,区级相关部门主要(常务)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罗明金/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