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扩大)第三次会议

2021-06-17 11:4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6日,涪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扩大)第三次会议在涪城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魏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分为三阶段,会议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晏华通报了市委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汇报了前期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推进措施,重点围绕巡回指导单位发现的亮点、各单位在实践活动中创新打造的亮点品牌进行发言。

魏有良在会议中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对标对表,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集中培训与在线学习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要凸出亮点,充分彰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性,着力在内容、形式、方法上大胆创新,确保学习教育特色鲜明、形式多样。要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各指导组要通过查阅学习教育资料、开展走访调研等方式,了解所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学习教育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并督促研究解决。

会议第二、第三阶段开展了涪城区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涪城区党史学习教育业务骨干专题培训会。

张翼鸿/编 杜雯慧/核 刘盈汐/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