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召开区委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4-22 10:1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20日,涪城区委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受区委书记邓辉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主持会议。文艺史志专家、剧作家、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编剧陈永乐作专题辅导。区委副书记魏有良、唐磊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切缅怀原绵阳县第一位共产党员谭德政烈士的光辉事迹,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汇聚推动涪城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陈永乐同志站在历史的高度,结合自己多年研究谭德政烈士的丰富成果和经验,以烈士生平的精彩点滴,生动再现了一个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全区党员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真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恪守为民职责,深刻认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坚持“小切口、大民生”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勇担发展重任,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科技城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大抓工业经济、县域经济、科技创新、城市经济,确保涪城“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区领导杜立端、卢勇、马啸啸、关键、董静、黄维等参加会议。

曹博轩/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