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调研临港经济发展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和园区提质工作

2022-09-19 19:58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区委书记邓辉前往临港经济发展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和园区提质工作。他强调,要把重大产业项目作为拼经济、搞建设的核心抓手,集中精力、竭尽全力,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以项目大建设支撑全年主要目标完成。区委副书记胡友谊参加调研。

邓辉调研中南高科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有多少栋楼投入使用?”在创明新能源、示润显示终端、中南高科、惠科模组、联东U谷等项目现场,邓辉详细了解项目要素保障、建设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

邓辉调研惠科模组项目建设。

邓辉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产业是发展的根基,项目是产业的载体。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意识,把重大产业项目作为拼经济、搞建设的核心抓手,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干”的作风,拿出非常手段、超常举措,集中精力、竭尽全力,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夯实完成全年主要目标的项目支撑。

邓辉调研联东U谷项目建设。

邓辉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拼经济、搞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优化服务。深化“三度服务”,落实联系服务重点项目“三个一”机制,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用地等实际问题,同步抓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快建设。进一步细化完善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做好设备采购、产线调试,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就园区提质工作,邓辉强调,要坚持精细化、精致化、精品化“三精标准”,持续做好黑化、绿化、亮化、美化、科技化,加大标准厂房等载体建设力度,推动园区外塑“颜值”、内提“气质”,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智慧低碳的现代化产业园区。

区领导黄维、陈洪芳,区级相关部门、相关镇街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明金/编 刘盈汐/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