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专题研究城市亮化提升工作

2022-08-16 09:55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5日,区委书记邓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城市亮化提升工作。

会议听取了项目设计方案汇报,有关部门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城市亮化是城市品质和形象的重要标志,是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部分,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美化城市环境、增加城市魅力具有重要意义。要依法依规。公平、公开、公正做好项目招投标、施工监管等工作,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发展的检验和市民的检验。要系统策划。强化系统思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系统设计主干道、重要节点亮化提升方案,做到一街一特色,让城市干道周边亮起来、美起来,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创新机制。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机制,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商圈亮化提升,挖掘各类资源增加收入来源,保障亮化设施持续安全稳定运行。要争取支持。加大与市级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力度,积极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和长效的政策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支撑。要确保效果。坚持精细化、精致化、精品化“三精”标准,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确保把规划图变为实景图。

区领导董静、胡峪涛,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博轩/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