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督导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

2022-08-02 16:3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交通环境是一座城市文明与否的重要窗口。井然有序的停车秩序,更能反映城市文明水平。8月2日,区委书记邓辉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督导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区委副书记胡友谊参加督导。

邓辉在通安巷督导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

邓辉先后来到通安巷、沿江东街、迎宾路、成绵路等背街小巷,实地督导车辆规范停放、停车标志标识划定等工作,详细了解公安交警部门、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联合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邓辉在沿江东街督导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

邓辉强调,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一直是影响市容秩序和城市文明的一大顽疾,违法停车乱象专项整治是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档升级的重点。要明确责任。公安交警、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落实主管责任,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专人加强车辆停放管理,引导机动车、电瓶车、共享单车等在指定区域有序停放。要强化力量。聚焦重点路段、重点领域,充实公安民警、机关干部、志愿者等工作力量,践行“一线工作法”,全面开展文明劝导,营造文明规范停车浓厚氛围。要统筹联动。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通力合作、相互补位,压实点长责任,大力整治停车乱象;结合群众需求,合理划定停车位,疏堵结合规范道路停车秩序。要强化宣传。在涪城手机台开设专栏,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标准,加大停车乱象媒体曝光力度,促进遵守交规、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的意识深入人心,全面提升交通文明指数。

区领导李东,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督导。

罗明金/编 杜青/核 蒋洁/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