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参加区第七次党代会分团讨论

2021-09-24 09:1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下午,涪城区第七次党代会分组讨论第六届区委工作报告和第六届区纪委工作报告。邓辉先后参加第一、四、八代表团讨论。

会上,党代表们围绕两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涪城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目标,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方向指引。“区经合局将抓实项目‘牛鼻子’、下好服务‘关键棋’、用好创新‘加速器’,推动全区经济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议因地制宜选择芦笋品种,科学确定种植范围,推动芦笋产业高质量发展。”……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际,围绕产业发展、基层党建、项目建设、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邓辉对代表们积极发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区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世纪之交,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涪城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激励全区上下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抢抓机遇、开拓奋进,扎实推进西部现代化强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选好班子,各位代表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涪城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要谋好发展,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研究区委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将规划细化为产业发展、城乡融合、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为涪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抓好贯彻,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同时,面对面、点对点地宣讲党代会精神,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走向田间地头、走进工厂车间、走入群众心坎,凝聚起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的强大合力。

杜正茂、胡友谊、曾胜利参加相关代表团讨论。

罗明金/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