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调研中国科技城·科技智谷展厅、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建设推进工作

2021-04-02 10:2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日,区委书记邓辉带队调研中国科技城·科技智谷展厅和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建设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魏有良,区委常委、副区长、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维参加相关点位调研。

邓辉调研中国科技城·科技智谷展厅建设推进工作

中国科技城·科技智谷展厅约2500平方米,坚持“生态至美 科技至伟”,着力打造“让科技触手可及,让创新无处不在,从这里看见未来”的智能化、沉浸式科技展厅。来到这里,邓辉实地查看布展内容,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科技智谷展厅是展示涪城乃至绵阳科技创新成果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加强统筹,在硬件和软件上下功夫,调整优化软硬件设施,确保每个区域都呈现出亮点,切实提升科技冲击力,给观众带来更生动、更深刻的科技体验。要打造特色,在内容上下功夫,加强与绵阳、涪城本土科技企业交流对接,充分挖掘、融入本地科技元素,全方位呈现绵阳、涪城科技特色。要优化环境,同步做好展厅周边环境改善,全面提升展厅和园区整体形象。

邓辉调研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建设推进工作

“项目建设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施工是怎么安排的?”在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建设现场,邓辉看图纸、听汇报、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施工方案,强化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决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要强化保障,同步推进水、电、气、路等配套设施建设,科学组织原材料和设施设备采购,提前做好安装调试和专业力量准备,为项目顺利投运提供有力保障。要提前介入,相关区级领导要驻扎项目现场,相关区级部门要派驻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跟踪项目建设,把项目验收提前介入到施工过程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消除问题。

副区长胡峪涛参加相关点位调研。

罗明金/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