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主持召开研究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专题会

2021-03-30 09:1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9日,区委书记邓辉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区委副书记魏有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重视、态度上坚决、行动上迅速,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实的作风,确保顺利通过卫生城市复审。要明确工作职责,突出重点、分工负责、协同推进、抓好落实,确保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限时整改问题,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责任清单,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问题,限时整改。

会议听取了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靠前服务、一线指挥,务必确保项目在5月底前建成投运。要切实解决问题,认真查找工作滞后的主要原因,强化现场指导督促,加强对内协调、对上争取,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相关区级领导、区级部门、杨家镇要明确自身职责任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的工作合力。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区领导赵越、卢勇、关键、秦亚辉等参加会议。

曹博轩/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