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带队开展新春慰问

2021-01-22 09:1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区委书记邓辉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优抚对象、困难党员、高端人才、特困户和返乡创业农民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邓辉走访慰问特困户寇守玲

“身体状况如何?”“生活工作中还存在哪些困难?”……邓辉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陈正和特困户寇守玲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他要求,有关方面要格外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邓辉走访慰问老干部丁能勋

在老干部朱定国、丁能勋家中,邓辉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邓辉感谢老干部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涪城改革发展,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凝聚正能量。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邓辉走访慰问返乡创业农民工唐红军

返乡创业农民工唐红军2018年9月从甘肃回到绵阳,自主创办餐饮企业,目前员工人数110余人。走进唐红军经营的火锅店,邓辉与他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将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帮助更多群众致富。

邓辉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廖小凤

“我们代表区‘四大班子’来看望你,提前祝你新春快乐!”在优抚对象廖小凤家中,邓辉与她拉家常、问寒暖。邓辉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当天,邓辉还前往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端人才刁锐敏,为他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他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做大企业、做优产品、做强品牌,为涪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区领导赵越、秦纯参加慰问。

罗明金/编 杜青/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