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调研群团组织工作

2021-01-04 09:1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31日,区委书记邓辉先后前往区红十字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区科协、区残联、区总工会等群团组织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把准方向、服务大局、聚智聚力、振奋精神、创新实干,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涪城特色的群团工作新路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董静参加调研并汇报群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邓辉在区总工会调研

邓辉实地考察了各群团组织办公环境,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勉励大家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推动群团工作再创新业绩。

邓辉与全区群团组织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邓辉代表区委对全区群团组织为涪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各级群团组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发展成效显、联系群众用心用情、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有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着力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起航。希望全区各级群团组织继续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在全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邓辉与全区群团组织座谈交流

邓辉强调,要把准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中推动群团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服务大局,坚持重点工作取向,紧扣区委“实施‘三千工程’、建设‘四个强区’,着力打造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的谋划,科学确定明年重点工作。要聚智聚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立足职能,发挥优势,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力量,为推动涪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振奋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群团工作,切实做到谋划工作用心、开展工作有信心、服务企业有热心、帮助群众有爱心。要创新实干,坚持求实、务实、落实,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敢担当、重实干、有作为的群团干部队伍;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政府、企业、社会各方资源,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涪城特色的群团工作新路子。

曹博轩/编 田强/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