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主持召开研究2021年试验区、镇(街道)重点工作专题会

2020-12-15 09:18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邓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1年试验区、镇(街道)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狠抓落实、逗硬考核,以项目工作的理念、重点工作的取向、绣花功夫的精细,深入研究、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区委副书记魏有良参加会议。

邓辉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明年工作十分重要。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三千工程”和“四个强区”,坚持系统思维、狠抓落实、逗硬考核,深入研究、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邓辉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以项目工作的理念、重点工作的取向、绣花功夫的精细,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做到上下结合、以上促下,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点面结合、以点带面,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狠抓落实,以项目为抓手,以任务、问题、责任“三张清单”为导向,以作风为保障,将工作项目化,围绕项目配置要素、落实责任、安排进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逗硬考核,目标要科学,聚焦重点工作,科学合理制定考核指标,确保考准;任务要精细,坚持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考实;办法要优化,根据各级各部门不同的重点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制定差异化考核办法,确保考真;体系要完善,将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干部纳入科学、规范的管理评价系统,确保考全;结果要运用,用好用活考核结果,充分调动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确保考活。

区领导陈伟、杜立端、赵越、卢勇、董静等参加会议。

罗明金/编 田强/核 曹坤/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