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联席会召开

2020-12-05 11:2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涪城区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联席会召开,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度对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淳道怀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邓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淳道怀对涪城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对涪城区长期以来给予国土、规划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重大项目落地保障、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未来空间拓展、规划编制调整等方面对涪城予以支持,协同为绵阳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邓辉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期以来在土地利用、规划编制、项目落地等方面,给予涪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涪城区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着力打造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他表示,土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希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土地出让、重大项目落地等方面继续给予涪城关心支持,局区联动服务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陈锋武、许谦、何林泰、钟春,区领导黄维等参加会议。

曹博轩/编 杜青/核 向旭平/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