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带队拜访市发改委

2020-12-04 11:0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邓辉带队拜访市发改委,就省级园区调位、工业用电、项目投资等工作进行深入对接。市发改委主任袁明出席座谈会。

袁明首先感谢涪城区对发展改革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市发改委将全力支持涪城区发展,协助涪城区做好项目投资、对上争取等方面工作。希望涪城区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打造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集中精力攻坚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多作贡献。

邓辉介绍了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市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涪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涪城区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科技城、省级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着力打造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希望市发改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涪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省级园区调位、工业用电、项目投资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助推涪城高质量发展,携手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力量。

汪三贵/编 杜青/核 向旭平/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