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到西南科技大学现场办公

2020-11-04 09:11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超在11月3日与西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陈永灿、校长董发勤座谈交流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相关合作事项落地落实。11月4日,区委书记邓辉带队到西南科技大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项目及环西科大科技创新带建设推进中的困难问题。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红参加现场办公。

邓辉听取中国(绵阳)科技城数字创新中心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项目进展如何?管理运营机制是怎么构思的?”在中国(绵阳)科技城数字创新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创客中心、西南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邓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环西科大科技创新带建设等方面情况。

邓辉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创客中心项目现场办公

邓辉指出,建设环西科大科技创新带对推动涪城建设科技强区、打造国家科技城科技创新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有关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超在11月3日绵阳市与西南科技大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环西科大科技创新带建设各项工作。

邓辉了解西南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推进情况

邓辉强调,要明确发展定位,狠抓创新主体培育,持续做大创新主体总量,做强创新主体质量,形成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化全链体系。要做好项目招引,结合涪城产业发展实际,聚焦高新技术、数字经济等重点方向招引入驻团队、项目,打造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创新人才培养等为一体的区域协同创新基地。要理顺体制机制,坚持市场化理念、运用市场化手段,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强化考核激励,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创新主体能力。要加快项目推进,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大对上争取和沟通协调力度,强化服务配套、基础配套建设及周边环境打造提升,全力确保环西科大科技创新带早建成、早见效。

区领导赵越、黄维等参加现场办公。

罗明金/编 陈正/核 向旭平/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