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辉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2020-09-25 11:33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邓辉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及时整改、把准方向、统筹兼顾、强化领导,常态化抓实抓细审计工作,为涪城着力打造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提供有力的审计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张虚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意见》,研究建立《绵阳市涪城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相关事宜,审议了《绵阳市涪城区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邓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完善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常态化抓好各项审计工作。要明确整改任务,建立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倒排时间、对账销号,确保审计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把准方向,将事中、事后审计作为工作重点,强化对重大项目、重大资金使用、民生项目投入、权力运行的审计监督,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把好关口。要统筹兼顾,对内,要严之又严,及时整改问题;对外,要将各类专项审计、经责审计等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领导,区委审计委员会及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强化系统谋划、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合力推动全区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涪城着力打造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提供有力的审计保障。

区领导陈伟、曾建军、张琼林参加会议。

罗明金/编 向旭平/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