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志恒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士”及家属

2020-02-28 09:50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7日,区委书记、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志恒先后前往涪星酒店留观点和市人民医院,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代表。他强调,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顽强拼搏、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担当尽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郑志恒在涪星酒店留观点慰问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基层干部

疫情发生后,我区以涪星酒店为留观点,对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人员严格实施集中隔离和医学观察。截至目前,该留观点累计留观79人,解除留观72人。郑志恒首先来到这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基层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郑志恒说,大家以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经受住了特殊的锻炼和考验,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成效明显。希望大家要继续秉承务实奉献、勇敢担当的优良作风,精准、科学、有效、依法、文明防控疫情,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郑志恒在市人民医院慰问医疗专家人才、医务人员以及援鄂医疗队家属

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市人民医院主要承担预诊、分诊、院外会诊、患者转运、防控培训等工作。郑志恒认真听取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予以充分肯定。慰问中,郑志恒与医院医疗专家人才、医务人员以及援鄂医疗队家属亲切交谈,对医务工作者在非常时期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郑志恒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医护人员要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总结救治经验、提升医护水平、调整心理状态,有力有序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主动帮助他们及其家人排解后顾之忧。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有良参加活动。

汪三贵/编  杜青/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