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正茂参加区第七次党代会分团讨论

2021-09-24 10:2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杜正茂参加区第七次代表大会第四代表团分团讨论,听取党代表发言,与大家一起共谋涪城发展大计。


       会上,党代表们围绕两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符合涪城实际,科学地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令人振奋、深受鼓舞。 同时,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农旅融合区的建设,紧扣产业提升、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民生福祉等方面提意见、谈想法、话发展。

杜正茂在发言中说,今后五年,是涪城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重任在肩,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大家要鼓足干劲,因势而谋,应势而动,切实扛起责任,展现作为,当好报告的宣传者和落实者,将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落实到具体工作举措中,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向前推进。

肖兴亮列席该团讨论。

 

刘凤君/编 刘盈汐/核 杜青/审 曹坤/终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