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正茂走访调研部分企业

2021-06-01 15:35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区政协主席杜正茂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区工商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杜正茂先后前往绵阳安康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绵阳市钻石美美珠宝广场、绵阳江苏商会、四川心中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绵阳杉河建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销售利润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

杜正茂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企业的服务与保障,主动上门,了解需求,对于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时排忧解难,用好、用活政策,积极提供政策、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涪城发展,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努力争创一流企业,共同推动涪城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刘凤君/编 刘盈汐/核 杜青/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