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正茂到民进涪城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5-21 17:32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0日,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到民进涪城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杜正茂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认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的紧密联系,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五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杜正茂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他强调,民进涪城基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民进会史以及多党合作史的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本职,积极双岗建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相结合,以学促行,学以致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涪城区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征程中,体现民进作为,彰显民进担当。

杜雯慧/编 刘盈汐/核 杜青/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