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正茂带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2021-03-31 09:21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杜正茂带领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和新皂镇相关负责人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主动送服务上门,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杜正茂一行先后来到通富弘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通富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绵阳市亿通网络器材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座谈交流中,杜正茂肯定了各企业近年来对涪城区经济发展所做贡献,并向其宣传国家、省、市、区出台的一系列产业扶持政策以及人才政策。他希望,企业要紧密对接市场,推进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在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中不断发展壮大,利用优越的政策资源,抢抓机遇,在涪城区寻找更多的投资产业及更大的发展。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重点企业的走访调研力度,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上门服务,以优质服务提振企业信心,最大限度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为涪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杜雯慧/编 龚廷/核 杜青/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