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0-07-31 16:13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晓丰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与各驻区部队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共谋军地建设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飞、区政协副主席肖兴亮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张晓丰都与部队官兵们握手致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并对长期以来广大驻区官兵在服务支持涪城经济发展、维护地方稳定、共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涪城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离不开驻区部队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涪城将一如既往为驻区部队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巩固发展“军政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良好局面。希望广大驻区官兵能立足岗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在服务地方大局上多作贡献,在全面从严治军上走在前列,努力为推动涪城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再立新功。

杜雯慧/编 杜青/核 陈正/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