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调研村级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2020-06-05 11:06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晓丰到杨家镇调研村级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肖兴亮参加调研。

张晓丰先后深入杨家镇卫生院、回龙寺村卫生室、王家桥村卫生室,实地察看就医环境、医疗条件以及标准化建设,详细了解村卫生室的建设情况、村医配备、服务人口、药品供应以及村医待遇等情况,并与村医进行交谈,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倾听村医意见建议。

张晓丰认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区卫健系统持续加强镇、村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机构队伍素质,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他强调,要加快推进村级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强化医务人员专业技术培训指导,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规划,增强保障能力,提高乡村医生岗位吸引力,促进村级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稳定健全发展;要努力解决基层医疗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促进全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发展再上新台阶。

杜雯慧/编 龚廷/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