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丰到区疾控中心调研

2020-06-04 11:0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晓丰调研区疾控中心有关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区政协副主席肖兴亮参加调研。

张晓丰实地察看了涪城区疾控中心微生物实验室、应急办公室,听取了应急物资储备、疫情研判分析等方面的介绍,对区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中心措施得力,防控工作开展科学有序,希望中心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硬件更新配备和物资储备,突出能力建设水平提升,争取为全区人民健康和社会安定作出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晓丰认真听取了区卫健局汇报博爱颐养中心审核登记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及建议,就市政协调研加强公共卫生应急专业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心怀为民,以实际行动助力博爱颐养中心信访稳定问题妥善化解。统筹做好审核登记工作期间的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共同维护全区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着眼长远规划,借力借势不断夯实全区医疗卫生保障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摸清底数、找准短板,有针对性地对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进行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立足长远,着眼卫生系统整体提档升级,立足主城区实际需要,借助市政协高层次平台,提出有利于整个卫生事业发展意见建议,推动全市公共卫生人才队伍体系完善补强;加强关心关爱,着眼加强公共卫生队伍建设,健全执业人员培养、准入、使用、待遇保障、考核评价和激励机制,从各个方面为医护人员成长提供支持保障。

杜雯慧/编 龚廷/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